星期一, 7月 24

Downsize Me

減肥真人騷節目不少,大多是it's amazing的貨色,減肥前減肥後比用Photoshop執過的更超乎想像.
人人都知道要保持體重正常,飲食控制+運動是必勝之道,關鍵只在於當事人是否能做得到.
最近看到一個比較有趣的叫做Downsize Me.
昨晚那一集,主角是一對英國夫婦,生活和飲食混亂可謂到了極點.
不運動,不吃早餐,不吃蔬菜水果這些壞習慣只是冰山一角.
平日懶做飯,不是叫外賣,就是翻熱即食食品,每天要喝2公升咖啡來提神,才能勉強完成一日工作,朱古力,甜品和雪糕是宵夜必備,最嚇人的歪理是因為夫婦倆說要降低膽固醇,所以每天乾掉一至兩瓶紅酒.
例牌情節,當然是輪到營養師,健身教練等一一出場.
接著好戲來了,就在專業人士替兩人改邪歸正期間,另外一組control group出場.
他們亦是一對夫婦,只是他們一向注重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身體狀態fit到漏,更是職業的健美先生和健美小姐.
在減肥二人組進入地獄計劃的首兩星期,control group的任務是跟從他們以前的荒唐飲食生活習慣,然後看看後果如何.
那些只出現在教科書上的不良後果,一一出現在control group兩人身上,情緒,記憶力,集中力,統統陷入混亂大倒退.
人肉實驗的結果是...control group的兩個人在這兩星期中所增加的脂肪和流失的肌肉,之後要花半年才能練回來.

4 則留言:

陳花 說...

這些真人秀是不是癲了?好變態啊!怎樣看下去!?

那即是叫張玉珊試跟從欣宜一向的飲食習慣(口痕時吃司華力腸)兩星期,再為她減肥?

我有理解錯嗎?

Mira 說...

完全正確!

Laigoo 說...

我都好似睇過?,講開呢個話題, 我想起了最近的韓X婷同胡X兒, 又肥又廋又厭食又暴食, 可以睇到而家D人好多壓力,太多憂慮, 太貪靚, 視健康如無物...好恐佈!

匿名 說...

死,我口痕時是吃司華力腸的...
我覺得個control group咁食法,一個月可以肥過肥胡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