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4

好好吃喔

Italian Tomato果然名不虛傳...
本來一心只是想來狂擦甜品,主打蛋糕固然款款一級棒,日式西餐也做得有板有眼,最令人驚喜的竟是一道簡簡單單的雜菌燴飯.
看似平平無其的白汁燴飯,一放入口卻完全令人呆住了,白汁一點都不膩口,新鮮雜菌的香氣簡直濃得化不開,我是完完全全被它溶化了.
多謝菲力大士和雲麗小姐宴客,讓小妹大擦了一頓,好滿足喔!
有多滿足?滿足到我要由尖沙咀徒步回家才能消化了這一頓就知道.
流了一身汗,暢快得很.

好想大聲叫:"我好好好高高高高高興啊!!!!!"
Shhhh...深夜時份,要將音量收細.

4 則留言:

phyllischan 說...

你又太誇張啦,雖然的確好味,但未至於要深夜大叫嘛!

陳花 說...

ha,,,說起Italian Tomato, 幾年前因為員工的服務態度令我一度放棄再幫襯了,不過幾星期前又去了一次,坐0係梳化果邊,吃了綠茶蛋糕和蜆肉意粉,嘆了一個傍晚?:)

陳花 說...

van,可唔可以帶埋我...:P
(雖然我地只見過一次,在p搬家那天...如沒記錯)

Mira 說...

花苑+Van:
你倆能夠在此結緣,我真的很高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