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爸住院了

今天,老媽從早到晚都在做著她最愛的事--煲碟和煲電話粥.
老爸不時打給媽,短話長說,我從未聽過媽跟爸說話這麼沒有脾氣,這麼溫柔,真的不可思議啊!

昨天老爸休克被送進醫院,事出突然,當時著實嚇壞了母女倆.
如果清醒是10,失去知覺是0的話,我是"親手"體驗著爸由8至0,再由0至2的整個過程.
當時,就像劇集情節一樣,爸一直都在我的臂彎裡.

救護員哥哥問我,他不省人事多久?
我茫然,他昏了好久啊,我們不斷叫他,最初還有反應的,最後卻完全沒有反應了.
我不知道,大概只有幾分鐘吧.

爸,仍有不少檢查要做,就多睡兩天,明天我再給你送報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您的爸爸打氣,加油啊!

阿菇 說...

一邊看也一邊心驚膽顫,祝世伯早日康復。

匿名 說...

你大概嚇壞了吧,不過香港的醫療水準非常高,不要太擔心啊。

Mira 說...

事發地點不在家裡,當時的確很可怕,幸好我們所在的店舖老闆幫忙打電話,老闆娘又表現鎮定,否則十字車不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
住進醫院數天的爸爸,除了"勞騷"多一點,投訴醫院生活沉悶之外,只是偶爾感到頭暈,現已回家靜養,真的感謝各位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