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6

好可怕哦!

女(壓低聲線):媽,起來啦!快起來啦!
媽:半夜三更,幹嘛?
女:"他"出來了.
媽:甚麼?
女:他剛出來跑了一圈,好可怕哦!求求你,看在我平時待你也不算太差,就過來幫幫我吧!

媽:他在哪?
女:他剛剛還在,多半還在附近,你留下來陪陪我,等他再出來好嗎?
媽:人這麼多,他怎麼肯出來?
女:就等一會好了,反正球賽快要開始,邊看電視邊等他出來好嗎?
媽:世界盃?我沒興趣.

媽:你看,雲跑得多快.
女(盯著地板):嗯.
媽:你知道嗎?黎明前的一刻是最黑暗的.
女:是嗎?
媽:這一陣子常常失眠,讓我留意到了.
女:啊!不如在地板上放一塊粟米片,引他出來.
媽:甚麼?平時捨不得讓我吃一口,現在卻讓他吃?

女:還是回去睡吧!算了,他不會出來的了.
媽:那我走嘍!睏得要命.

~~第二天下午~~
姑姐:要不要跟我來一下?帶你看些東西.
侄仔:幹甚麼?
姑姐(慢慢打開房門):他在哪裡......啊!他在那裡!!!!他就在那裡!
侄仔:嘩!
姑姐:我把他悶在房間裡個多小時,真的把他迫出來了.
侄仔:他還在動啊!
姑姐:媽!媽!我終於找到他了,那只大蟑螂終於被我迫死了.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如果我見到小強..是我走不是牠走..真好被你迫死了...恭喜..hahaha

陳花 說...

快D養隻貓吧!
我家廚房耐有時有小強,我就恐大小鐵一齊入去,等十幾分鐘,小強已經身首異處!完全唔駛買殺蟲水。

phyllischan 說...

完全同意!貓貓真係滅蟲殺手!

Mira 說...

可是......
我媽卻是貓貓殺手哩!唉--

匿名 說...

@@ 什麼?!貓貓殺手!!???!

Laigoo 說...

我又感受到"家"的?馨啊! 就是這些一?一滴, 世界沒有任何地方比家更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