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一周年

一年前的今天,我懷著憤怒的心情,寫了第一篇blog.
那時候,想不到自己會堅持到現在.
那時候,也想不到擺在眼前的是刀山油鑊,而且一鑊大過一鑊.
那時候,更想不到自己竟會跑到這裡,帶著平靜的心情,寫這一篇blog.
雖然我仍然是沒有宗教信仰,但經過這些日子,我的確相信上天是有所安排的.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上天自然會給你一條路,只是有些人的路直一點寬一點,有些人的路彎多一點,路窄一點吧!
不知道所作過的決定有沒有錯,只要自問如果重來一次,我仍然是會作出相同抉擇的話,便沒有可後悔的了.
我仍然是不喜歡占卜未來,不想知道未來的事,讓自己經歷多一點,驚喜多一點,這樣不好嗎?
現在就懷著興奮的心情,向前出發吧!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知現在我的道路是寬是窄?望著空無一人的編輯部時,獨自坐在電腦前茫然......當大家為每天捱到十二點幾而享受週未的半天假期成果時,我卻為我每天七點鐘走人而承受冷漠、被忽略的惡果。
傳說中的大喇叭在走廊遇見了小螞蟻:「今天妳回來呀?」
小螞蟻:「回來獻世!」
(可是小螞蟻敢怒不敢言,並沒有把話說出來)
當世界把自己變成了透明的人時,是否就能享受那寧靜而個人的空間?無視四週的喧譁與騷亂?
站在孤島的小螞蟻

Mira 說...

被這種被你鄙視的人當透明人,不是更應該值得高興嗎?如果被牠看得起,代表你是什麼貨色呢?這樣想著想著,還需要為這種冷待而悶悶不樂嗎?

匿名 說...

聽您這樣說感覺好一點^v^
只是想退下來卻又退不下來,雖知道日子不遠了,但走過去的過程還是很痛苦的。

阿菇 說...

雖然這段日子最難捱,既然知道日子不遠,就咬緊牙關,用自己想過的模式來過吧。

從地獄走出來,到處都是天堂。

我們一定支持你,期待與你慶祝的日子。

Laigoo 說...

絕對同意你的想法, 不要去占卜未來, 人生要每日好好的去經?, 未來的事既然是控制不了, 為什?要去憂慮? 常常保持心境平和, 做事都順利D! 我支持你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