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侄仔今天開始放暑假,我也輕鬆了不少,因為他爸說要放大假陪陪他,挺不錯吧!
今天起來,看見老爸已穿上了襪(但身上仍是睡衣一套),一副準備出門的樣子.
忙於招呼修理窗門把手的師傅,擾攘了一個早上,直到剛才,我爸才正式踏上旅程.
這可是半年來的第一次,他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聽我媽說足足有一個地鐵站的距離呢!
太陽伯伯,這幾個星期,你也太奔波了吧,就借碧利絲的名義休息一下,別太快冒出頭來,待我爸回來了才露臉,好嗎?

上週聽到戰友的家人離開,雖然當事人已有心理準備,但這種事是沒有人能預先準備好的.
我也很難過,特別是當我經歷過這些日子的驚濤駭浪,對於我爸,失而復得的感覺是無法預想和形容的.
加倍珍惜現在和老爸相處的時光,是我對戰友和老爸所作出最積極的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