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書展斬穫


看到P's blog說書展收穫時異常興奮,我也來湊湊熱鬧.
幸得P和V的誠意推介,我買的全都是"字典/枕頭"兩用的工具書,算是極之忍得手.
大家賽前的預算,以我居首.
經過我們與書展,小腿和膊頭搏鬥四個小時後,賽果是P排第一,而我只用了預算的三四成,V就最講得出做得到,完全在預算之內.
能有這樣的成績,這個逛書展組合MPV(不是MP3)可謂功不可沒.
賽程中,只要有人快要失去理智時,總會有最少一人及時站出來制止,避免書堆壓死人的慘劇發生.
下年書展,MPV應該可以繼續出賽.

仔細想想,我和P都是在今年書展前回復自由身的.
沒有參與其中,不用再過那些煉獄般的日子,這一年逛書展的心情的確不一樣了,對舊公司出品的看法也好像更刻薄了,單看暢銷女王的浮屍肉照已令我無法接受,一本本新書也沒甚看頭,有質素的舊書卻當垃圾賤賣,令人氣憤.
能再見到舊同事們,又開心,又不忍心.
他們都憔悴了不少,我忍不住替春天搥背打氣,希望她能撐得下去.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是,不知怎的對本地的新書完全提不起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