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健康寶寶

昨晚被羽毛球教練稱讚我進步了很多。
「原來除了羽毛球,你還玩三項鐵人?怪不得身形還不賴。」
嘩!被教練稱讚,是真的嗎?真的受寵若驚哦!
可是,和三鐵隊友們比起來,無論體能或身形,我都是最不合格的一個呀……不要緊,我會繼續努力的。

剛又被另一位朋友稱讚,舊友陽光少年說我玩了三鐵之後,氣色變好了。
雖然他錯過了兩年前我人生谷底時的樣子,但大家總算認識了幾年光景,他的評語也是頗有參考價值的。

我欣然接受你們的讚賞,
也由衷感謝。
看著自己各種轉變,都往好的一方發展,我也是替自己感到非常高興的。

投入運動的懷抱之後,的確,各方面都改變了很多。
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自我感覺愈來愈良好,而其他方面呢……好像抗壓能力和EQ等寺,好像也提高了不少。

就在上星期,瀕臨發病的邊緣,再面對同事無恥的行為,我氣得七竅生煙,還差一點就要跟對方正面開戰。
可是到了晚上,甫跳下水裡的一刻,我就已經開心得甚麼都忘記了。

看我老王賣瓜的能力,簡直是當代言人的最佳人選。

現在,繼續當個健康寶寶,是我的中期目標。

3 則留言:

v86 說...

前期是"陽光少女",中期是"健康寶寶",後期目標將會是甚麽?期待着啊!

匿名 說...

過去六年,我經歷過瘦、大隻、肥這三個階段,也間中進出醫院,深深感受到健康的重要。健康的身體,的確令自己增加自信,也會令人眼前一亮。再者,身體好是一個很舒服的狀態,一旦感受過,就會欲罷不能。

Mira 說...

「身體好是一個很舒服的狀態,一旦感受過,就會欲罷不能。」
舉晒手腳同意又贊成!
其實我人生大部分時間都係健康寶寶黎架,正因為咁,以前覺得身體健康係理所當然,唔駛刻意經營既。跌過一大跤之後,先至知道原來「唔健康」係咁大鑊既,現在就算畀座金山銀山同我換,我都唔會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