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第一塊號碼布

我成年後的第一塊號碼布。

操練了差不多一個月,就是為了今天的比賽。

梅菲定律又再一次被驗證了。
師叔說過,比賽前最容易病倒,這是運動科學的常識,所以一定要萬分小心。
可惜,打從上星期二忽然怪風大作的晚上開始,就一直鼻塞塞,再加上前幾天與賤精同事困獸鬥了三天,身體抱恙加上賤精帶給我的精神壓力前後夾攻,我的病情一直都沒有好轉過,只有每況愈下。
最後關頭前夕,幸得V教路,啪成藥大睡了大半天,總算有點效用。
今天,前赴比賽場地時,只是有點腳步浮浮,四肢無力,起碼兩個鼻孔暢通無阻了,當時只希望比賽時不用幫襯救生員。

一字排開的都是我所屬體育會的參賽者,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站在我旁邊的,就是我師公,年過半百的他,可是好幾項游泳紀錄的保持者哦,很厲害吧!
其他的勁人還有我的師父、師叔和師姐哩。


好吧!又來玩猜一猜遊戲。
照片裡有兩位勁人拿了獎牌,猜猜是誰?
給大家一個貼士,我剛才已透露了一點玄機。
再給大家一個貼士,我可甚麼牌都沒有拿哦。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旁邊白色衣服那位

Mira 說...

春天:
Bingo!
你真聰明。
獎你一趟行山之旅吧!

匿名 說...

咦,請左人拿?

Mira 說...

仲有一位勁人未猜到喎。

力奇:
仲未請到人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