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沐浴露?

雖然每天都淋兩次浴,但總覺得太陽油黏立立。
用慣的Dove,滋潤有餘,潔力不足。
新買的Adidas,價錢與潔力不成正比……
有沒有強力去「油」沐浴露介紹呀?
我是很認真和誠懇地詢問各位意見的。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鍾意用花王,沖完感覺比較爽~~
不過為o左去除背部的暗瘡,已轉用番?,都幾乾淨,不過要唔怕乾!

阿菇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菇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菇 說...

你要去油,我卻要用油來沖涼......

洗太陽油是否要用Sun Block Cleanser?你可以去莎莎看看,我聽聞Shiseido的Annessa也不俗。

Laigoo 說...

係呀, 我用過shiseido 的sunblock cleanser, 專去太陽油&lotion. 如果唔係, 老土D用經典的"家信士"啦!

陳花 說...

我用緊LUX 的spa系列玫瑰花味,好香好舒服勁消除疲勞(感覺),自己不是太油所以呢隻對我來說是ok的,我算是中性皮膚吧,因為我都覺得Dove對我來說太潤。

好似最後都冇答到你想要的答案:P

Mira 說...

終於看到blog的威力,真的是眾志成城啊!
我想sunblock cleanser比較合用,其實太陽油令人最討厭的地方,就是你不能沒有它,可是又太癡身喇。洗來洗去,仍然留下白色粉末狀的防曬成分。

Mira 說...

忘了謝謝大家的意見啊!
謝謝謝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