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6

給阿嬌的


給阿嬌的杏仁芝士蛋糕

妙用多出來的餅底,變身杏仁曲奇。

9 則留言:

阿菇 說...

那個芝士餅是否我們吃過那種?好好味啊,想起都流口水。
你炮製的真的好好味,口感、甜度、濃度剛剛好,可以拎出街賣。你有沒有想過開餅店?
我最喜歡吃芝士餅,但貓博士卻叫我不要吃芝士...

Mira 說...

對啊!就那天你們吃的一款。
甜度OK,但仍嫌餅底沒有口感,加入了杏仁粒就是想要點香味和脆脆的口感。這款算是失敗之作。下次再做,會分兩次焗,先把餅底焗好,避免給芝士漿泡軟,再看看這樣行不行。

Mira 說...

貓博士說有病時不要吃芝士,平時可以吃少少的。仍然不放心的話,就吃乳酸菌解毒。不幫襯貓博士,可以去超巿買純乳酪,就有大量乳酸菌,又無糖。

匿名 說...

我想試o個款曲奇啊...:p

Mira 說...

好啊

阿菇 說...

在我心目中不算失敗啊,可能是我不喜歡吃脆的東西,平時那些硬篤篤的餅或就是不喜歡,這樣軟腍腍又不會黏口的最合我心意。
那麼你以後有這樣的「失敗之作」,不用棄掉啊,拿給我就可以了。哈哈,多謝啊!

Laigoo 說...

好誘人啊! 好想食啊! 好肚餓呢!
BTW, who is 阿嬌? 對不起, 我跟你好耐無見, 所以"?了折"...

Mira 說...

我家有對活寶貝Twins,阿嬌和反串的阿Sa是也。

Laigoo 說...

哈哈! Got it! 佢地真係對活寶貝...no doubt...how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