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9

似乎的確

黑暗的日子「似乎的確」被我強力地甩到後面再後面那條街了,這一個多星期裡所做的運動,已遠遠超出上半年的總和。身體也作出了非常良好的回應,感覺全身都注滿了潤滑油一樣,靈活多了,一口氣由家裡跑到地鐵站,也沒有問題了(步行的話,要10分鐘哦!)。現在亦已無須每天都扮雪人了,蛋散開了恆溫16度分體的日子除外。
好幾年沒唱K,三年唔發巿,發巿當三年,這短短的一個月裡,已唱了兩次。很久沒這樣開懷的笑了,謝謝各位唱家班哦!屈指一算,對上一次應該是跟Diva G一起去的,同行還有幾位美麗的gym gals,你們甚麼時候重出江湖呀?
一個晚上,就這樣盡興地結束了。
不……還未夠,下次要玩通宵,有人這樣說。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係gym gal, 所以我唔唱k,只做會運動。

匿名 說...

幾時玩通頂?預埋我o丫唔該~~

匿名 說...

你所說的那次不是 n n n 年前的嗎?我還記得你唱阿妹的歌呢!充滿現場感。還有另外一位唱家班 G 小姐,只聽你倆位的歌喉都值回票價。我先天不足,丹田氣運不上(熟讀人體學的phyllis,我的五臟六腑是那部份出現問題?),只好做個聽眾。

匿名 說...

可能係個「膽」出現問題——唔夠放膽去唱。
至於我,就係個腦出現問題——對唱k有偏見,認定屬太悶的一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