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田艾



全手工,啖啖古早味!
由採摘、搓揉、蒸製,以至包裝,全都不經機器,全手工製作。
謝謝我的姑姑,每一小棵田艾幼芽都由她細心採摘。
也謝謝我的嬸嬸,她身水身汗將這些小草苗變成眼前的人間美味。
我不客氣了,我要吃了——

7 則留言:

clara 說...

田艾!? 嘩!可以解釋一下是什麼材料做的?好感謝。

匿名 說...

唉!有得睇,有得聞,最後竟然冇得食啊!!!!!!!

Mira 說...

對於yogi的悲慘遭遇,我也感到很可惜。
就等我長假期間親自上山採藥……係落田摘草至0岩,清明後再吃吧!

v86 說...

P, 妳不是有3個嗎?為什麽冇得食?我一個人共吃了4個呀!

Mira 說...

Clara:
趁這次回鄉祭祖,看看有冇新鮮的田艾草,影幅相番黎解釋過你聽啦。

匿名 說...

田艾係好似獅子頭的健康食品?

Mira 說...

田艾是一種糕點,可以理解為廣東式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