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三鐵訓練完了嗎?

三鐵訓練已接近尾聲,心裡很捨不得。
教練問我們是否還有興趣繼續練。
我首先點頭,其他人卻不置可否,我不知道為甚麼。

其實我早該察覺到一點端倪……打從第一堂差不多有十位學員,而我是其中唯一的女孩子,是班裡的minority;到農曆年後的第一課,連我在內,竟然只剩下兩女一男,變成majority,而且那位女同學之前幾課都沒有出現,這還要是她的第一課,那些男同學都跑到哪裡去呢?

雖然這課程只是入門級,但不知何故,位位學員都是猛人。不是長跑會的會員,就是游泳國家隊(是英國隊哦)隊員。上第一課時,我身為唯一的女同學,也是唯一潛質和能力都最低的學員,心裡又高高興興又戰戰兢兢。

高興的是,我將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戰兢的是,我怕其他學員等我太久會有點不耐煩。
幾堂課下來,還好同學們都很友善,教練也很細心教導,還不時跟我說:「女同學,不用急,慢慢來吧!」

可能這個訓練班對那些男學員來說,太幼稚園程度了吧。不管怎樣,我想繼續練下去哩……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巾幗英雌啊你,鬚眉們都被你打敗,落荒而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