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對號入座

你喜歡甚麼音樂?

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層領導 ,每天有條有序的工作 , 順便聽聽能使人放鬆的流行音樂 …


我們的老闆就不一樣了 ,他很喜歡聽節奏感很強的舞曲


總監活著比較累 , 聽音樂的時候還要看著大家幹沒幹活兒


董事長是個有生活有故事的人…沒事總帶兩張古典唱片


隔壁的小王是個很激進的年輕人 .. 他喜歡聽朋克


副總長相比較深沈, 但其實他只聽刀郎和火風


對面新來的小夥子總是邊聽著嘻哈音樂邊打字


市場部的小夥子總是出差 , 聽音樂的時候表情像 ET.. 壓力比較大吧


技術部的同事壓力也是比較大的那種 ..聽音樂的時候動作比較亢奮


底層的銷售人員他們通常愛聽重金屬音樂 , 時不時放兩聲開開嗓子


財務部的會計老張記帳的時候總愛聽茉莉花


美工MM 是個哈日的小女孩 .. 聽著宇多田還要仔細盯著電腦做圖



從康比傳來的這個電郵中,我好像找到一些熟悉的身影……

讓我來替他們對號入座:
底層的銷售人員 = 丹尼爾
財務部的會計老張 = 阿安, 阿玲
總監 = X小姐 (形神俱備,尤其是黑面功夫)

坐在我對面,同樣也吃過皇家飯的莎莉馬上衝口而出:「麥老頭不就是董事長嗎?」
而她自己哩……就自稱是市場部的小夥子。
也對哦,她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做中層領導。佢最正常。

Mira 說...

現實生活中,有幾多個中層領導係正常架?
我阿姐就係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