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減肥計劃全速開動

這個星期,我非常勤力……
做運動。

P的一句「你胖了嗎?」提醒了我。
自上班以來,我的一日一運動計劃不時被打斷,晚了回家又要吃垃圾即食食物來平衡心理。
日積月累,不對,上班還未夠一個月,總之,我早已料到會有今天。
我自首,我的確是胖了。

為了不想拆自己的招牌(如果有的話),我要坐言起行。
我的計劃是……
星期一 買波鞋
星期二 跑到馬廄同馬仔打招呼
星期三 跑到馬廄旁往馬鞍山的橋
星期四 游水45分鐘
星期五 跑相反方向往沙田市中心
星期六 雖然明天的行程未定,但如無意外,會去Gym踩機
星期日 同上,或者做少少阻力運動,因為不能一口氣只做帶氧運動,脂肪流失之餘,肌肉也會流失少少,這樣就會少了燃燒熱量的好幫手。
一日三餐之中,我將所有澱粉質安排在早午兩餐之中,晚餐只吃菜和肉。早餐一定要吃到飽,儘量喝低脂奶。午飯時間要做運動,所以午飯要提前吃,改吃自製三文治。下午茶是水果,晚餐回家吃。
每減一磅脂肪,要燃燒3500卡路里,每天運動,最保守估計也可燃燒二百上下,即使我的飲食沒有大變,十天半個月,也一定能減一磅兩磅。

我不想變成肥田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oh god! you are way too much from being fat, stop being so pushy. 從來都冇人話你肥!反而做多些負重運動增加線條才是!

匿名 說...

哈哈,我希望自己都能夠有這毅力去經常做運動!加油啊!向美麗健康進發^v^

匿名 說...

返工人隔日做到運動已經好勁!日日做簡直係無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