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荒謬以外的二三事

工作中的荒謬事,不只二三件這麼少,一次寫不完。
但今天是周末,寫下除此之外的一些有趣/怪事吧!

趣/怪事一
搬到現在身處的荒島上,第一個發現,就是區區幾十呎地方,竟然安置了數盒甲由藥餌。不是說這裡甚麼也沒有,就是名副其實的荒島一個嗎?難道一排排櫃子裡藏著的,不是阿爺的遺產,而是阿爺的遺體?

趣/怪事二
馬匹的屋子是甚麼樣子的呢?一直以為馬匹是住在一列平房裡一格一格的草棚中,大概是看古裝戲太多了吧。在這裡,馬匹是住在多層建築物中,就像你和我一樣,只是牠們不坐電梯,大廈裡的樓梯改成像多層停車場裡一樣的斜路,馬伕帶著馬匹,慢慢逐層逐層走上去。老實說,第一次看三層高的建築,以為是廢棄了的村校,如果不是看到有個類似馬頭的物體從窗子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路人如我是不會知道這裡就是價值連城的出賽馬匹的住處。

趣/怪事三
窗外的田徑場時常外借/租,前兩天就有一群可愛的日籍小朋友又抬轎,又做團體操(就像奧運開幕那種),擾攘了一整天。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們討厭,反而慶幸有他們的笑聲和叫聲來陪伴我。

趣/怪事四
搬遷在即,院內體育用品店的Crocs原價$268,憑著莎莉小姐甜美的臉蛋,可以不用出示員工卡,就能殺價到八折。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甲由咁得人驚!快d搵水浸左個荒島啦!反正都無乜求生意志...
二、好過住荒島囉,d馬。老實說,唔行斜路搭電梯的話,時間太快,馬伕的日子會好難過。
三、good.
四、甜美的臉蛋邊處有得賣?買左年中慳返唔少。

Mira 說...

我覺得我比馬幸福,因為我「鼠」出來跑步是不用跟人鬥快的;牠們一放出屋外,就要拼了老命跟其他馬鬥快。日後跑不動,還要被人道毀滅,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