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不知羞恥

問:士多啤梨蘋果橙先生,你平時喜歡看什麼書呢?
答: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看的第一本書就是漫畫書,平時看書,會馬上揭到有圖畫的地方。
問: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寫作呢?
答:我小時候中文很差,長大了才多寫一些,現在很喜歡寫散文,喜歡把自己的一些感覺記下來。

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差點噴飯,士多啤梨蘋果橙先生你根本就是文盲一個,那些書是你寫的嗎?
還好意思說自己平時愛寫散文,你寫散文是對著錄音機寫的嗎?不知羞恥!!!

槍手先生,如果你路過這邊,看到這一篇,不好意思,我無意鉤起你的不快回憶,只是看到士多啤梨蘋果橙先生這種人還可以這麼厚顏無恥地自認是作家,實在看不過眼。
槍手先生,請不要難過,那種屈服於禽獸的淫威之下,含著淚為無恥之徒服務的日子,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你是有為青年,光明的前途在你前面。

感到羞愧的應該是士多啤梨蘋果橙先生。

2 則留言:

阿菇 說...

支持。我都曾經做過半個槍手...嗚...嗚...嗚...

匿名 說...

真係丟晒所有生果既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