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

二手書益街坊

脫離了大魔頭的魔爪,除了撿回小命一條,還有樣書一大堆.
歡迎免費認購,有興趣者請留字,請註明書本編號方便處理!

食譜
1. 韜韜食經-圍村特色菜 X 3本 (主打韜韜最拿手的圍村菜,是他首本,亦是最暢銷的一本)
2. 韜韜食經-點醬美食 (用各種常見罕見醬料醃菜來變化出不同菜式)
3. 米施洛系列-有營瘦身便利__
4. 米施洛系列-至Fit西點甜品
5. 米施洛系列-日日至營便當
6. 米施洛系列-減肥何需為甚麼 X 3本 (以Q&A形式解答常見減肥疑難)
7. 劉明燕-美味韓風 (以在香港能買到的材料和香港人能力所及而設計的韓國菜, 其中包括部分在大長今劇集中出現過的菜式)
8. Cake1Cake系列-蛋糕話咁易2 (最適合初學者,相片步驟清楚易明)
9. Rachel Yau-精巧甜品DIY (Rachel首本食譜,一炮而紅,暢銷書榜常客)
10. Rachel Yau-精巧甜品DIY2 X 2本 (Rachel第二本甜品書,附相片步驟,更受好評)

旅遊
11. 梁望峰-遊蕩台北 (內容可能未夠update,但不失為看門口的好選擇)
12. 遊日專用手冊 X 2本 (為完全不懂日語的朋友而設,詳列各種遊日常用單字和短句,擺明照抄某&某某暢銷遊日工具書無恥之作,很遺憾責編正是在下!)
13. 紀曉華-悉尼 (相片一流,專門介紹超豪美食景點,但作為工具書,稍嫌資料不足)

健康&增值
14. 瑜伽自學天書 (入門天書,相片步驟清晰,由瑜伽大師Phyllis編輯+編寫,質素有保證)
15. 楊美儀-精英學英語 (分享名人學習英語的經驗,蜻蜒點水式的專訪文章,作為消閒之用,可以接受)
16. 名人學語文-訪問系列第二輯 (陶傑訪問,編輯筆錄)

散文
17. 陶傑-那一頭是甚麼景色
18. 區樂民-杏林裡的一片葉
19. 區樂民-醫者孩子心
20. 區樂民-每天笑一笑
21. Wasabi-二房客:暫停,開始過

小說
22. 鄧潔明-獨臂少年
23. 朱佩君-請你愛我1200年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要

1. 韜韜食經-圍村特色菜
10. Rachel Yau-精巧甜品DIY2
16. 名人學語文—訪問系列第二輯

非常謝謝!

匿名 說...

我想要3本區醫生。
謝謝!

匿名 說...

我想要3本區醫生。
謝謝!

匿名 說...

Miranda

我要以下食譜,可以給我姨甥女學做,給我吃,哈哈...這個呀姨好(胃食)
4. 米施洛系列-至Fit西點甜品
5. 米施洛系列-日日至營便當
7. 劉明燕-美味韓風
9. Rachel Yau-精巧甜品DIY

Laigoo 說...

Isn't it too late for me? I have not surf the blog for a month la...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