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見鬼

這陣子,我刻意不到灣仔,不到舊公司附近,希望從潛意識中儘快洗掉那些舊記憶.這個步驟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我希望在夢裡也要記得我已經完完全全地離開了那個鬼地方,不要在潛意識啟動自動導航模式時,迷迷糊糊的又蕩回去.

今天反正要過海,就到灣仔做gym,我坐車的時候,已隱隱有種預感,好像一定會遇到什麼似的.
快到gym門口,真的給我見到了.
見鬼!

我看見兩個熟悉的背影,就在前面,只有十步左右的距離,是X和M.我馬上放下腳步,心裡默念著:"不要回頭!不要回頭!"

我愈走愈慢,那兩個人終於轉入電梯大堂,我馬上轉線走到外檔,沿著拋物線般的軌跡慢慢飄進gym centre.
我到底怕什麼呢?我為什麼怕她們見到我呢?

大概...我仍然是怕鬼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冇必要,就唔好去灣仔做啦。
去中環吧,安全好多,睇死佢唔會有時間去中環逛名店或嘆茶,佢咁鍾意留係公司同麥生賣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