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4

二手書益街坊 ... 第二集

多謝各位踴躍認購,現在只剩以下書籍.
另外再加了一些...看看是否合你口胃...
規距照舊,請留字.

食譜:
a. 韜韜食經-圍村特色菜 (主打韜韜最拿手的圍村菜,是他首本,亦是最暢銷的一本)
b. 米施洛系列-有營瘦身便利__
c. 米施洛系列-減肥何需為甚麼 X 3本 (以Q&A形式解答常見減肥疑難)
d. Cake1Cake系列-甜品曲奇話咁易 (該系列最新書籍,絕大部分是易到喊的食譜,相片步驟清楚易明)

旅遊:
e. 梁望峰-遊蕩台北 (內容可能未夠update,但不失為看門口的好選擇)
f. 遊日專用手冊 X 2本 (為完全不懂日語的朋友而設,詳列各種遊日常用單字和短句,擺明照抄某&某某暢銷遊日工具書無恥之作,很遺憾責編正是在下!)
g. 紀曉華-悉尼 (相片一流,專門介紹超豪美食景點,但作為工具書,卻嫌資料不足)

增值:
h. 楊美儀-精英學英語 (分享名人學習英語的經驗,蜻蜒點水式的專訪文章,作為消閒之用,可以接受)

散文:
i. 陶傑-那一頭是甚麼景色
j. Wasabi-二房客:暫停,開始過
k. 胡黎-狐狸的心情
l. 胡黎-Friday Night的細肩帶
m. 朱衛茵-真愛不死

小說:
n. 鄧潔明-獨臂少年
o. 朱佩君-請你愛我1200年
p. 衛慧-蝴蝶的尖叫
q. 衛慧-黑夜溫柔
r. 衛慧-像衛慧那樣瘋狂

特別介紹--->
掛牆電視機架一個,還附有錄影機架,可以同時把電視和錄影機/dvd機掛在牆上,宜家出品.
注意,要鑽牆!

4 則留言:

Mira 說...

水水已認購了:
d. cake1cake
f. 遊日專用手冊
多謝光臨!!

匿名 說...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食譜吧!
雖然我不太會煮,但我還是很喜歡看的~~
Thx~~

Mira 說...

康比:
謝謝光臨!就把A和B留給你吧!下次見面時交貨.
係呢,幾時去你家打羽毛波呢?好懷念一起打波的good old days哦!

Andy 說...

我想要《精英學英語》,如果不是太遲,希望你會聯絡我@g.mail,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