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

家住舊區

家住舊區,奇景常見!
中午出外買午餐,路過街市,巧遇奇景.我以為眼花看錯了......
這可不是一般在市政大廈裡的街市,而是那種在馬路旁撐起一把把太陽傘的路邊攤.
路邊攤上,貨品齊全,上至飲衫化妝品,下至十元三件的塑膠家居用品都有.
究竟我看到甚麼呢?
我看到一位妙齡師奶正在午飯時間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在眾目睽睽下......大模大樣的......試胸罩,是真的穿在身上試哦!
我沒有"鴛禮"她的,她就在馬路中心,攤檔前面,在檔主的幫忙下,在沒有除下T恤的情況下,穿上lowcut胸罩.
我還聽到檔主如何提供她的專業意見,那位妙齡師奶客人好像也相當滿意她的服務.
妙齡師奶,女人唔易做,鄧萃雯也望塵莫及,勁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