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感恩

早兩天跟以前的工作夥伴飯聚,原本只是想吃個午飯聊聊天,最終竟然坐了成個晏晝.
其實早已沒有聯絡,因為這一兩年在工作上碰頭的機會已是零,最近對方得知我已劈了炮,便打來問候.
不講猶自可,一講起,原來大家都受過大魔頭的蹂躪.
那宗人間慘劇嘛...我可是頭一遭聽說,我以為公司裡的人才難逃劫難,想不到街外人也逃不出她的魔掌,而且還要是死得不明不白.
其實細節已不重要,反正事過境遷,大家現在都好好的,已是最大的安慰.
兩人再聚頭,真是有種劫後重逢的感覺,原來之前我被官司搞得不似人形的時候,他們也是在旁乾著急,擔心得很,卻又不敢找我,反正找到了,又能幫到我些甚麼呢?只好每天都追貼劇情發展,只希望有個大團圓結局.後來知道我沒事,也替我非常高興,感謝神恩.
就這樣坐了一個下午,盡是風花雪月的話題.
能有這麼一天,除了感恩,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