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自由誠可貴 喪玩價更高

做了一天自由人,節目豐富,又食又玩又聚天倫,真係好爽啊!

V啊,下午茶那頓美式意大利菜,真的讓人眼前一亮.
有我最喜歡的Nachos,又有好有麵粉味的潛艇三文治包,餡料是煙三文魚啊,再配上清新爽脆的沙律菜和碎蛋沙律,這個配搭光用看的就已經很滿足了.一口咬下去,又是溫暖又是冰凍的感覺,又是純樸又是濃郁的味道,不能再講了,現在就想再咬一口了.


又買了大堆超值筍貨,那雙閃亮亮的淺藍色鞋子,我超喜歡啊!!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爽爽爽啊啊!


明天要飛了,我敢說,也相信,這個trip是上天替我安排的,是"他/她/祂"要我去的,所以我就去了,都沒有多想些甚麼.

從來沒想過可以去看山區的小朋友,想不到眼前就有這個機會了.

我跳出來看我自己,究竟我有多珍惜這次機會,從我在零點一秒之間決定放棄陶吉吉的演唱會門票就知道了.
而且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可惜啊!

David啊,明天是第一場哦,千萬不要出糗.聽我說吧,像上一次演唱會那些有的沒的唇膏冷笑話,就不要再講了.真的一點都不好笑,還覺得有一點點噁心哩,還是專心唱歌彈結他彈好你的鋼琴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