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戀愛夢遊中

分不清楚現實和幻象/幻想/夢境的時候,情況會變成怎麼樣呢?
可以用很嚴肅的角度去看,就像《有你終生美麗》,讓我以第一身的角度看看究竟精神病是怎麼樣的。撇開這是否一個偉大數學家的故事,單單是這段第一身的經歷,就夠讓不了解這個病的人流了一身冷汗,包括我。
也可以用很瘋狂荒誕的角度去看,就像這一套。
現實與非現實真的要分得那麼清楚嗎?我們懂得分辨嗎?
天才與白痴,我懷疑不是一線之隔。那條線是誰定下來的呢?那條線根本不存在吧。
我以為……天才與白痴只是程度上的差別罷了。
電影是朋友請我去看的,還要是開幕電影,似乎來頭不小哦。
這一點是在電燈關了預告片開始播放的時候,我才知道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哩!
同場加映名人穿插觀眾之中,粉墨登場演出《你睇我唔倒》和《你仲睇我唔倒?》。
朋友,謝謝你呀!我看得很高興,高興得沒有空來疲倦,回家途中,差點在車廂中倒地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