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

踩入大尾督?


今日,晴,最高氣溫廿度左右。

陽光溫煦,清風送爽。

不太冷,又一點都不熱。

秋天真好!

連我這個夏天的死忠fan屎,也移情別戀上它……一日咁多啦!

踩足四個小時,卻幾乎沒有流過一滴汗。(對於近日追求運動量的我,是好事抑或壞事呢?管它了!玩得高興才最重要。)

在路上,我們倆都覺得很奇怪,怎麼我們從來未試過一起踏單車?這麼一種極之普及而且極之容易安排的活動,怎麼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一起出來動動腳呀?

我想想,也真的覺得很奇怪,跟P認識了這麼久,一起去健身室多過去shopping。運動可以說是我們之間的第一語言,除了去健身室,其他陸上運動也玩過不少,甚至連水上運動也在外地一起玩過了,卻就是從來未試過一起踏單車。她身為沙田友,單車徑就在腳邊,卻從來沒有提出過要去踏單車,不是很奇怪嗎?

無論如何,我們倆今天首次肩並肩踩著兩個轆,大踏步向前碌去也。

沿途除了幾處施工地段附近的空氣夾雜了幾粒泥塵和幾啖廢氣之外,其餘路段基本上都讓人感覺良好。

吐露港的一段,路旁的小花和嫩草長得異常蓬勃,像從麻包袋裡倒出來般滿瀉到單車路面。

另一旁是吐露港的水平面,遠處還有三兩個小島和大島。

到達大埔時,時間尚早,決定向大尾督進發。


這段路比較荒僻,路邊是丁屋,前面是連綿高聳的八仙嶺,愈向前行,空氣中的草香成分愈濃郁。

不想老人家等我倆吃飯等得太久,說好了四點半無論前進到哪裡都一定要折返,否則回到市中心便會太晚了。
結果,還沒到達大尾督,就要折返了。
回來後看地圖才知道,原來我們就只差這麼一點點。

太容易達到的目標,到達了也不會怎麼高興。
還好這次沒有成功到達目的地。

**特別鳴謝P拍下了不少沙龍,再以極速傳回給我,謝謝咯!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噢!小妮子,冇見咁耐,你仍美麗動人,活力充沛!

匿名 說...

噢!小妮子,冇見咁耐,你仍美麗動人,活力充沛!

Mira 說...

喂!你好嗎?
但我唔知你係邊個喎……
好難估,從來冇人咁叫我架喎。

匿名 說...

梗係有啦小妮子!
咪係好耐冇見的我囉!carly呀!!!
做左人呀媽之後真係outdated,攪左幾日先就上來同你爹下!

Mira 說...

卡妮呀,我鋪左紅地毯等你好耐勒,你終於黎到勒,歡迎你呀!多D上黎呀,我有好多野要同地講架。

匿名 說...

卡妮,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比做匿名人好,請教我如何不做匿名人,我到現在都模不清 ...
....so stupid !!

匿名 說...

你可以選other那一格,然後鍵入你喜歡用的名字。

匿名 說...

多謝馬氏!之後不再做匿名人!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