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7

怎麼回事呀?

就在我天人合一的當下,原來在另一個地方,有另一件事正在發生……

我爸這一年來都很愛睡,這一次,他在超級市場睡。
這是在事發後幾小時,我才知道的。
通知我的人,竟然不是我媽,而是我的那位老同學。

「怎麼了?老同學。」
「同學,你爸進來了。」
「你說甚麼?」
「放心,他現在好多了,在病房裡走來走去。」

原來,這一次我爸剛好又被送進他當值的病房,所以他馬上打電話通知我。
我說奇怪啊,我電話沒有未接來電啊,電話沒有壞啊,我媽都沒有通知我啊,到底這是怎麼回事呀?
如果他不是我的小學同學,我一定會以為他是警方苦口婆心叫我們提防的騙錢黨。(如果他不是我的老同學,又怎會特地通知我呢?)

上天對我真好,賜給我一個對我不錯的老同學,附帶一個時常忘記帶手機的媽媽。

下班後馬上去看老爸,他身上掛上了監察心跳的儀器,除此以外,他看起來和平常人沒甚麼分別。我把同學告訴我而醫生卻沒有告訴我的,都告知他,叫他放心多睡兩天,多做幾個檢查,就可以回家了。
他卻老是叫我和我媽離開,快去吃飯。
他說他早吃過飯了,不餓;我們未吃,餓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爸有這麼多人照住,沒事的啦!

匿名 說...

不要太擔心啊!

匿名 說...

昨晚再去看他,他沒有像有些老人家老是嚷著要出院,看起來也沒甚麼,只是常抱怨襪子不見了,我媽應承他甚麼甚麼又沒有辦到等等……
奇怪!床上有被子,要襪子幹嘛?

匿名 說...

老人家怕冷,所以要穿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