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跑啊跑

終於勸服了莎莉,這個星期開始了她的運動計劃。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跑回上星期我跟兩位馬拉松同事的路線,跑到馬房後,再繼續前行……不,是向前跑,一直跑到馬鞍山。

很奇怪,相同的路線,為甚麼我上星期會差點吐沫腿斷,今天卻出奇地有點輕鬆呢!

想來想去,我又得出了一個結論……

因為上星期我是追著兩個我沒有可能追得上的目標來跑,而且沒有中場休息,不要命地跑。
在烈日下前進,兩隻大腿前面的那塊最大塊的肌肉,痛得像火燒一樣。

今天,天氣已涼快了一點,更清爽一點,連太陽伯伯也睡午覺去了,這種天氣最適合跑步了。
累了停下來,沿途風光依舊明媚,河面不時有小魚亂跳,橋躉上站滿了白色的鶴形鳥類,每飛出一個狐形,就吻一條小魚回來。

大環境轉變了,自己也換了一個心態,
即使是相同的路,
走起來已輕鬆許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