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芭蕾新視野




記得這位美人嗎?
那個在電影中令迷失中年男尋回人生方向的社交舞老師……
她的名字叫草刈民代,是P找我看她的芭蕾舞表演時,才知道的。



只看過中央台那些古典芭蕾舞的我,純粹慕名而來看這次只此一場的演出。



看著擁有希臘雕像般身材的男舞者,solo一段節奏強勁有力的舞步,驚覺原來芭蕾可以很MAN。
看著風騷入骨的民代和一眾舞者,原來芭蕾也可以配風情萬種的Jazz。

原來現代芭蕾可以這麼平易近人,這麼雅俗共賞,的確擴闊了我的芭蕾視野。
P,多謝你的好介紹啊!

完場前,芭蕾舞表演都竟然有encore,
我真的拍爛了手掌,好痛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用客氣!下次再有,一定要再棒場!

Mira 說...

今次冇法,決定買飛時正處於坐食山崩的時期,使費比較斤斤計較。
得到P的護蔭,今次好彩可以坐到平飛中的超筍靚位,下次唔食飯都要買貴飛。
咁我就可以衝上去送個熊抱畀阿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