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以後不敢了!

以後不敢了!

以後都不敢報憂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溫柔細心的小Van大概是怕我會有甚麼冬瓜豆腐,找了我出去吃飯。

今天晚上的菜單出場了……
先來一客素鵝,用醬油煮過的甘筍絲和冬菇絲非常入味,外層的腐皮又炸得十分香脆。不錯,80分!
接著,素菜包子來了,皮薄飽滿,咬一口,青綠多汁的菜蓉餡料拌入了素肉和腐皮,令菜餡的味道一點都不單調。90分!
咖喱牛肉粉絲湯帶來最大的驚喜,賣相和口感都太像乾炒牛河的牛肉片了。這裡不是素菜館子嗎?怎麼了?原來牛肉片是用猴頭菇做的,廚子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Bravo!95分。
還不夠嗎?小V帶我這個九龍土著穿街過巷,走到杳無人煙的小橫街,拜訪這家巴閉糖水店,試了紅白(紅豆沙溝豆腐花)和綠白。除了中環的玉葉糖水店外,很久沒嚐過果皮味濃郁紅豆沙,還有臭到飛起的綠豆沙,久違了的臭草香啊!
當然不得不提貫穿全場,永遠甜美,永遠充滿正能量的小Van。
You're really amazing! 100分。
小V,謝謝妳!
還有筲箕灣的魚蛋粉、將軍澳的上海包子,我們擇日再戰吧!

沒事了。
沒事了。
充滿正能量了。

明天要打羽毛波,要睡了。希望夢裡可以多吃幾個包子……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到你又精神起來,真好!

p.s.將軍澳的上海包子在哪裡?

阿菇 說...

不怕啊,這裡的意義就是讓你發洩的嘛!

而且大家一齊share不開心的事,每個人分少少,會快?復元的!

有事講我知,我幫你出頭!(←螳臂擋車......)

不要鬱住自己啊!

匿名 說...

阿M, 你係我另一個極端呢!
你雖然EQ高,但唔代表乜事都要鬱O係心上,你估你係鬱金香咩!
你唔講出O黎,一來會令身體衰弱,肝臟和神經系統功能愈來愈差,二來又會令朋友覺得你不夠朋友。
俾我地一齊分擔一下你的憂愁,一起發洩,不是很好嗎?

Mira 說...

知道了
知道了
總之b-li-ba-la,咩都講啦!
多謝各位的厚愛!!

匿名 說...

謝謝van小姐,有機會要去試試!

匿名 說...

^^太好了啦!
我喜歡充滿正能量的人, 我會被正能量吸引,
所以以後有負能量就儘快向我們這些`能量轉換器'排出來, 很快大家都變`正'的啦!
馬前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