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共患難?

今天放工逛超巿,我竟然甚麼也買不到。
拿起最愛的菌類,拿著行了一小圈,又放回原處,因為實在沒心情做菜了。
拿起最愛的壽司,負責的嬸嬸落力叫賣,魚肉很新鮮,又有我最愛的玉子燒,還是走開了。
鮮有像今晚的狀態,連買一杯碗麵的心情也沒有。
買了麵包,回家塗果醬吃了算是晚餐一頓......

時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只可共患難,不能共富貴。」
左耳入,右耳出,從來沒有咀嚼過這句話的真義。

一直合作的工作夥伴,最近有些反臉不認人的舉動。其實只是一句話,但聽在我的耳裡,唉,怎麼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現在沒有空跟你談這些,我找了"專人"替我打點。我叫他找你吧!」
好吧!我就等那位專人找我。
真奇怪!難道我今天約你見面,然後你會跟我說現在沒空,找專人來跟我見面嗎?
即使你是黎智英,也不可能這樣吧!
這個周末反覆琢磨這短短幾句話,仍是摸不著頭腦......
當初合作時,由零開始,雙方都是抱著博一博試一試的心態,甚麼條件都盡量配合,只要做到的,沒有Say No的,一心只希望做出來的效果理想。現在勢頭是看漲了,便來跟我說要找專人來跟我見面。
天使說:「你想太多了,他沒有這個意思。」
魔鬼說:「明明就是翅膀硬了,還替他說話!你不跟人家計較,是你笨;現在人家跟你樣樣都來正式的,你怪得了誰。」
天使說:「他真的不像是這樣的人,還是搞清楚再說吧!」
魔鬼說:「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合作夥伴會擺出這種姿態,你還不醒過來。」
天使說:「......」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不開心,但我堅持先別妄下判斷,待事情搞清楚了再算。
無論真相如何,千萬別叫我以後對任何人都不信任。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沒事嗎?要不要約出來傾傾,洩洩怒火?

Mira 說...

我沒事的,給我一點時間吧!
當下不開心梗有啦!

匿名 說...

支持你啊~~

匿名 說...

不是吧,公司裡沒多少個男性他啊...

梁偉洛 說...

唔清楚發生乜事,但係希望你心情快些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