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8

才子佳人,我愛你們!




又到世伯、伯有家作客。
世伯貴為才子,放下身段,與吾等晚輩風花雪月,實在愧不敢當。又傳授獨門功夫茶絕技,可惜徒兒愚鈍,資質太差,糟蹋了前輩的一番心意。
伯有以大長今的溫婉靈巧和堅毅不屈,早已捊擄了我這位遲珍稀的心,我對她,只有五體投地的敬意...和愛意。
伯有最聞名遐邇的作品,都出自她一對藝術家的巧手:
有一向保持超高水準的「滷o野」;
有辛鮮濃美的勁辣金不換炒薄殼(可惜我饞嘴,吃得一隻不留,來不及拍下美麗的肉照);
還有鮮蟹兩味,蟹肉鮮爽香甜,連一向怕吃蟹的我,也實在忍不住了,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海水精華滲入舌頭,實是人間極品。
多謝兩位前輩再給我們一個溫暖愉快的晚上。

P.S. 當然還要多謝介紹兩位高人給我認識的好友p。謝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