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補祝生日

MPV又出場了,三個人夾手夾腳炮製了生日大餐,搞到我阿媽都不知幾開心。
菜單有……
瑜伽大師出場,當然不少得薑蔥炒蟹、蒜蓉小棠菜。
V師父終於炮製了傳聞中的豉汁排骨蒸豆卜,果然豆卜最快售罄,手撕雞和白灼蝦都是快靚正的菜式,無可挑剔。
我自己嘛,都有作出少少貢獻,極速瑤柱羹,可惜味道淡了一點,下次我會加油的。不對,加鹽才是。
燒鵝和所有材料,都是我們三個人身水身汗大包小包捧回來的。
三個人在廚房裡團團轉的時候,我媽悠閒得很,還要三催四請,才肯掛斷電話,施施然出來吃飯。
雖然她沒有說,但我想,我媽應該很高興的。看她表情就知道嘛!
最起碼,我爸吃得算是很多了。
差點忘了,V師父還做了好好味的芝士撻,芒果、芝士餡和餅底味道互相較量,是頂級三重享受。
特別鳴謝V師父,她才是這次聚餐的幕後軍師。
有朋友真好,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越來越期待星期日添。

Laigoo 說...

yummy...how nice!

Mira 說...

Laigoo,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