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3

Why me?


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三,
反正都是十三號,總之就是黑到透。

頭頂的黑雲從一大早就開始跟著我,寸步不離。

首先是錯過了老爸的覆診時間,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
不知何故,我一直把覆診時間搞錯了,一直以為是下午。
直到差不多要出門的時候,
心裡面有一個很不好的預感,
馬上拿出覆診紙——
哎呀!果然搞錯了,原來覆診時間應該是早上的,
馬上打電話改期,打了好久,最後亦只能留言待覆。
好不容易等到回電。
要改期嗎?要到11月才有空。
甚麼?要老爸停葯兩個月,會搞出人命的呀!!
硬著頭皮推說今早紅雨無法成行之類……
另一位護士小姐來電叫我明天等電話,看看有沒有其他空檔。
現在只好乖乖等她來電。

為了這個錯誤,我已付出了不少的代價。

首先,趁著停雨的空檔,下樓去買報紙,OK和7仔都竟然全部售罄。今天是甚麼好日子呢?

到麵包店,收銀找續銀碼不對,我堅持是收銀員找錯錢,她硬說我騙她錢,兩人僵持之下,最後她以黑臉和不屑與無賴糾纏的語氣,還給我應得的十塊錢。
「每天都來這裡買麵包,幹嘛我要選今天來騙你呀?」
對呀,幹嘛選今天來倒大楣。

到鴨寮街換電池,被當成是傻的。
「不能買一粒,要買就買一排,有十粒。」
「我只需要一粒呀!(我要這麼多幹嘛?)」

到了gym,想多拿一條毛巾來抹掉身上的雨水。
「不可以。」
平時都可以的,為甚麼偏偏選在今天「不可以」呀?

Why me?

4 則留言:

phyllischan 說...

一時運滯吧,relax!

Laigoo 說...

sometimes bad things keep happening...but I am sure it only happens within one day, not the next day, tomorrow is a new day. Don't worry my friend.

匿名 說...

黑開有條路...
如果覆診果度之後都沒消息,平日下午三點零鐘可以去碰碰運氣,有時如果有籌剩,可以即時買飛睇症。到時先拿籌,再飛的搵阿爸吧。

Mira 說...

好彩承各言,我只黑了一天。
第二天,姑娘就打給我,說醫生肯見我爸,叫我們馬上到醫院。
Thank God! Thanks 林姑娘&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