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怎麼了?

媽拿著兩個杯子,衝出廳來喝罵我:
「以後,甚麼都別給他吃了。」

……怎麼了?

話說我昨夜從V家又食又拎,
把一大瓶超原汁愛心西瓜汁帶回來,
這是點名要留給兩位活寶喝的。

他倆晨運兼吃過早點回來後,
我便把兩杯冰凍西瓜汁端出來。
我媽平時最愛吃西瓜,
常說「吃了肚子很舒服」。
爸也會吃一點點,
反正西瓜無骨,無需牙力,
他是可以勉強接受的,
但接受的同時,
對西瓜核的埋怨還是有的。

雖然晨早喝西瓜汁有點那個,
但若今早不趕在我出門前弄好給他們,
他倆一定又會忘記拿出來喝。

交到他倆手上後不久,
我媽就拿著一個空杯子和一杯西瓜汁出來,
罵了以上的一句。

臨出門前,我看到兩個洗乾淨了的空杯子。
我想,她大概已氣憤地乾了兩大杯西瓜汁吧!

***************

回家路上,如常在交通燈前等候。
剛好連續幾個路口都是紅燈,
可能平時這一帶行人不算多,燈號轉得特別慢。
等到連阿婆都已走過去了,
仍是未見綠燈。
我仍站在馬路邊緣,繼續等啊等……

我怎麼了?
平時過馬路所向無敵的我,
今天竟然會乖乖的站在這裡等轉燈?

今天是甚麼好日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hought you might have interest in this, go have a look!
http://www.jobsdb.com/HK/EN/Job.asp?R=JDB099453421&2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