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痛死了

星期六,Van親自教授正宗上海雲吞製法,做得挺似模樣的,做得好開心,吃得更開心.
相比起前幾天我和小侄仔一起做的,高出很多很多班,高手果然是高手.
Van,謝謝你.老爸老媽讚不絕口,下次再來一起做吧!

吃飽飽,當然要消耗一下,去了加州,剛巧有一堂Sun Salutation,想想已很久沒做瑜伽,不如就去試試吧!
這位"馬糞"導師,教起來一點都不馬虎,不要小覷看似簡單的Sun Salutation,每一個動作他都要求全班所有人都做對了,才做下一個動作,和一般瑜伽堂只以Sun Salutation為熱身完全不一樣.
瑜伽有時就像"紅綠燈過馬路要小心",每一個動作就像定鏡一樣,定鏡愈久,愈講究耐力,即愈吃力.
六十分鐘的瑜伽課轉眼過去,流了滿身汗水,暢快地沐浴更衣,一個下午就這樣愉快地渡過.

想不到,好戲又在後頭等我了.
第二天起來,上半身肌肉骨頭都像被撕碎打散了似的,完全動彈不得,整日痛不欲生,脾氣也壞得嚇死人.
瑜伽大師菲力士教路,塗上Counterpain後上背立即似火燒一樣.
想不到痛不死我,卻差點燒死我了.

3 則留言:

phyllischan 說...

你好呀你,包雲吞唔叫埋我(去吃),氣死我了!

phyllischan 說...

送給你:
http://gotoyourhealth.blogspot.com/

Mira 說...

P:
陳媽媽做得一手好菜,餃子更是她的強項之一,我們又豈敢在她女兒面前班門弄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