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32.9度C



在今年入夏以來最高氣溫32.9度C的太陽底下,我放了自己半天假.
今天不用接送侄仔,又不用帶老爸去甚麼地方,看看冰箱裡還有菜,也不用去菜市場了.
好吧!就趁著這麼好的天氣,出去透透氣!
海旁永遠是我的那杯茶,看海,看船,看人,看古代金器...
看著對岸像圖騰一樣的玻璃大廈群,我問自己:"我預備好了沒?"
餓了,去吃最愛的炒蛋多士吧!
這個時候,剛好避過了繁忙時間,應該可以擠進去吧!
很多時候,心裡真正想要的其實很簡單,一份炒得很香很滑的炒蛋已經可以讓人很滿足,很快樂.

3 則留言:

phyllischan 說...

你去了澳洲牛奶嗎?
好好味啊!我地幾時再去?

Mira 說...

對啊!火腿通已狀態回勇,炒蛋和厚多士呢,永遠保持超高水準.
你話幾時去就幾時去啦,我吃多少次都不會悶.

Laigoo 說...

吃就是令人滿足, 心靈的不滿足偶然也可以用吃來彌補...一件奶油多,一杯茶餐廳奶茶 也可以好滿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