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8

石澳游


春天話好想曬成朱古力人,提議去海灘一游,夏天出生的我立即舉腳贊成,於是星期日集齊一眾人馬大踏步出發去石澳。
老實講,從未試過上午到海灘,原來上午的海灘真是好得沒話說,氣溫、水溫最怡人,大太陽也不會燙,不用將臉珠仔埋在水中來避開紫外光。
人在水中冰冰涼涼的,腳下又軟綿綿的,可說是水清沙幼的最高境界,浮台附近還可以跟黃黑間條小魚玩遊戲,真的沒甚麼可投訴了。
趕緊中午時分離開快要變成大火爐的沙灘,一行人慕名到中泰午餐,泰式炒粉麵飯都做得不錯,只是廚師把蒜蓉蘆筍做得過分中式,太黏嘴了,夏日炎炎,誰愛吃漿糊呀?
第二天,幾位同行的友人說背脊痛得要命,都曬傷了。
可能我已預先儲備了不少黑色素,所以還好,好像沒甚麼,只是曬了一整天,我真的累透了。上星期一的游泳課時,我變成了軟腳蟹。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著美食的相片,眼花看錯了:上星期一的游泳課時,我變成了軟殼蟹

匿名 說...

我在網上找到了妳介紹的大力游泳會,已經決定要報成人習泳班了,我還特地在晚上放工後乘地鐵到九龍灣的訓練中心,藉以測試一下車程所需時間,現在就要填報名表了,可要為我加油呢! 希望能遇上好教練!(最好是有型又好心地的人^v^)

p.s. 怎麼Nicky的職業病又發作了啊!

匿名 說...

阿歡,
你已經有個有型男友喇,教練淨係心地好就夠啦,哈哈~~

P.S.我都想再去學游水,等我又去睇o下先~~

Mira 說...

力奇:
你也患有閱讀障礙這不治之症嗎?

歡:
好教練真的很難求,懂得游不一定懂得教。
我很慶幸現在找到了好教練,而且還不只一位,隊中每個人都是好教練。教練比例一比十、一比五的已經相當不錯,但我現在是享受著十比一,十個教練比一個學員呢!老天爺太疼我了。我希望你也找到好教練。

康比:
「大力」是同事推薦的,好處是上課地點多,容易遷就自己的上班回家路線,而且「大力」曾是港隊教練之一,應該不會差到裡去。

Nicky 說...

除了美食,我腦子裡實在找不到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