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4

找不同











昨天家裡進行過換水喉的偉大工程後,滿目瘡痍,

母女二人和大堆泥頭大戰了好幾個回合,

完全不知道原來外面也是風大雨大。



以上找不同的IQ題由我來答,

不同之處在這輛貨車裡...




古樹倒下了,

最後的歸宿就是這架鮮黃色大貨車。


* * *


前幾天去了戰友親人的告別儀式,

百感交集,

整個晚上,除了對於某些從未見聞的儀式步驟大開眼界之外,

心裡面只反覆地想著...

搞不好,上一個就是我,

再搞不好,下一個也可能是我,

整晚胡思亂想。


看著戰友接近虛脫的面容,

心裡很難過,

但也很安慰,

我看到他們家人之間互相支持的痕跡。


我能為你做甚麼?

其實,甚麼都做不了,

只希望你勇敢堅強地走過去。

1 則留言:

Mira 說...

雲麗老師果然係「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