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4

180度超豪海景,3塊乎碌金牌!!!

未到長洲比賽之前,今日先來紅磡試試水溫。

吃過午飯後,坐上了一輛慢吞吞的巴士。

睡醒了好幾次,還未到達目的地。

整整一個小時後,終於來到比賽場地。

衝呀…

我的項目已開始召集,馬上衝過去,但……還未換衣服。

以九秒九極速換上泳衣,剛好來得及,同組的對手已馬上要出發到池面了。


今天,有好幾個第一次:
第一次趕到甩轆,沒有時間熱身;

第一次參加蝶式比賽;

第一次來到180度全海景的場地比賽,起跳時,就像衝出維港一般,這種錯覺令人很high。

第一次拿滿三塊金牌,也很high。實情是...其中兩個項目,所屬的組別都只有我一人參賽 :(

另一組別的洋妞說得好:「It's boring!」

我認同,不過,我媽看到獎牌就高興,她才不管有沒有其他人跟我比。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你!恭喜你!拿到金牌!
Toby Shum上

匿名 說...

我是路過的,但看你的blog已有一段日子.
似乎你跟我可能都是成長於同一個年代,我們都喜歡看"90男歡女愛","八月照相館"...
恭喜你拿到金牌!

Mira 說...

過路人: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並不認識你。
看到你的留言,突然有一種像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因為長久以來,我所喜歡的東西,似乎大部分朋友都不以為然。
如果你也有網誌,我可以來作客嗎?
Mira

匿名 說...

Hi Mira,
I also have a blog under Blogger.
www.jethorpe.blogspot.com.
留言時有寫下我blog的地址,以為你會看到,沒料到完來是不會出現的.
歡迎在我的家見到你.
Jes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很久沒上來了,一上來就見你得獎~~

我o地幾時可以見o下面o丫?
自從舊年同你o地游水之後都未見過你啦。我今年o岩o岩學識o左狗仔式,游得好慢,但都可以游倒一段唔長o既距離,嘻嘻~~

匿名 說...

Mira
我也想好好地游泳
不為拿獎牌
只是想認真的游看看

可是新的游泳教練放棄了我
對她來說,我的年齡實在太大了
不能為她帶來一個半個的獎牌
我是很不甘心
可是我真的游得不好...
當初的決心和意志都消失殆盡

Mira 說...

Connie:
如果人多,我提議去海灘,好玩d嘛。

Telly:
不要因為不快的學習經驗而灰心,這事與你無關,只是你找的教練不適合你而已,可能她一向都以教授小朋友為主。
對於不同年齡組別,不同泳術程度的習泳者,教授的方法是很不一樣的。
趁我現在有空,不妨互相切磋一下。
Call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