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5

不可以放棄

第一課水試後,已經有半打人被勸退了。
第一關是5分鐘內完成蛙式200米,上水那一刻,是5分25秒……
蛙式一直是我的死穴,心裡想……完了!
宣讀冇得留低的名單時,竟然沒有我的份,心裡暗笑,還偷偷地高興了一陣。

接下來,正式開始上課。
第一個練習是側泳200米,教練說這只是熱身,下一課是由500、1000米起跳。
在有得留低的學員之中,又有幾位在這時候退縮了,不敢下水。
用這種外星人才會懂的側泳來游完150米後,我也已經雙腿發軟,被教練呼召上岸了。

教練嚴正聲明:這裡不是教你如何提升泳術,而是讓擁有「超卓泳術」的人來學拯救生命的技術。

這不是泳術改良班,我了解。
同時,我也知道……我還未擁有超卓泳術。

我只知道,如果我要跳出recreational swimmer的框框,拯溺是第一道門檻。

如果連第一課也過不了,甚麼都不要想了。
我不可以放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