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

爸自由了
我沒事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有什麼事情要我幫手,記得打電話給我。Toby Shum

Laigoo 說...

I am glad you are strong. Your father should have been rest in peace. Feel free to contact Toby and me to help if you need it.

Laigoo 說...

I will miss him forever...

匿名 說...

有事call我喇,我都有d人o既聯絡電話的。
你自己保重,小心過馬路同小心銀包電話,呢個時候個人係靈魂出竅的。

匿名 說...

願你爸爸安息。

匿名 說...

需要幫忙,打電話給我,保重身體

匿名 說...

記得我同阿van都隨時候命,你同百有要保留身體呀!

阿菇 說...

你要保重。

Mira 說...

雖然身體開始有點小毛病,但整體都算OK。
該做的事情,我會保持體力去完成。
新電話不會再掉落水廁了。

其實,知道我爸現在不用再受苦,我已經沒有他住院時那麼心痛了。

謝謝大家。

匿名 說...

要保重!

匿名 說...

我來得有點遲, 仍願你和你一定平安、平靜,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