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9

殺入大美督

因種種原因而遲遲未能成行的大美督單車之旅,終於在上周六出發了。

入冬以來數一數二寒風刺骨的一天,也沒有吹熄我和菲力大師的熱情。
繼上一次於大美督門前飲恨,眼見終點在望卻沒有多踏兩步,這一次我們都鐵了心,不到堤壩非好漢。

雖然天氣冷,但單車徑上仍然車神如鯽,挺熱鬧的。
太陽伯伯高興得很,照得我們暖烘烘,不到十分鐘,我就要寬衣(當然只是外衣罷了)。

為了趕及七點前回到沙田市中心,我們倆都比平時加了少少勁,幾乎見人過人,逢車過車,兩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大美督。

依稀還記得小時候在大美督堤壩上玩樂的畫面,和今天看到的,好像也沒甚麼兩樣。
而且還加入了滑浪風帆、午後陽光和飛蟲滿天的畫面。

真好,這一小片個體回憶的地方還沒有被催殘,讓我又可以回到這裡。

時間充裕得很,我們倆就到大美督的市集吃下午茶,菲力大師點了多士,水準正常,我點的楊枝甘露卻出奇地冰凍(連西米也變了小冰珠)。

嘆完了,馬上回程。
不知道是順風的關係,抑或我們已補充了足夠的糖分,回程時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回到了市中心。
正式宣布:大美督MISSION COMPLETED!!!




如果各位友好良朋有興趣一起玩的話,
我們倆都不介意和大伙兒一起再次踏足大美督,
再看一次這些美麗風光……

7 則留言:

匿名 說...

點解冇相睇?

匿名 說...

我都好想去大美督踏單車,下次記得call我呀^0^....Toby 字

Mira 說...

有人落搭喎!
好。下次預埋你。
我們大多選擇在周六日行動,你有冇問題?

匿名 說...

當然無問題,若我周六日工作表不滿
一定會出席的....謝謝你的回覆
Toby字

Sunny 說...

mira,你敢唔敢帶力奇去踩單車,佢岩岩先學識……

Mira 說...

我敢!
最怕佢唔敢。
早前得悉力奇大哥終於學識單車神功,我同菲力大師都老懷安慰,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下一個目標係鼓勵仍未練成神功0既好友,希望大伙兒都能一起享受單車樂,咁就無憾勒。

匿名 說...

我都好耐無踩過,唔知仲識唔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