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一身鬆晒

今天心情前所未有的輕鬆,聲音清脆多了,聲調也高了.
不知道身邊的人是否察覺得到,自己知自己事,亦明白箇中原因.
揹了一年多的包袱終於可以放下了,心理和生理狀態都一面倒支持我.
正!!!!!!!

遞信後,千面嬌娃當然再次施展她的百變演技.
我一早預備了要同佢死過,但她今次竟然施軟功,哎也,沒有機會對罵,真可惜.
最生氣是她技窮得擺我的家人上檯,任何人都有資格提到"家人"這個范疇,唯獨是她沒有資格.
在她的標準裡,要把這份工作幹得有聲有色,只有死剩種才最乎合入職要求,無朋友,無街坊,連老鼠蟑螂也沒有,因沒時間回家滅蟲.
我告訴她,是我爸哭著對我說:"唔好做喇,成日無時無候,健康好重要呀!"

不知道是我太精靈,抑或她受了太大打擊(一星期收三封信,破紀錄!?),她竟大意的露了餡(Freudian slip?),她所提出不用擔心的問題,大概就是她最擔心的問題吧!

"人到無求品自高"真是千古999金句.
反正我又不求她甚麼,我只求去,理她作甚!
除非我以後要每月倒貼給她,才能換回我的自由,或者我會再考慮一下,
否則...NO WAY!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千面嬌娃」,你形容得既中的又有修養,比我粗口前粗口後來得正氣許多。
恭喜你終於甩難啦!記得在餘下的日子按章工作喇。同埋要大夥兒一起來個triple慶祝!

匿名 說...

恭喜晒,真係鄧你o地高興!
快d搵個日子慶祝喇~~
(而且我又好八卦咁收想收o下風呀!)

你咁至正常嘛,點會想走而走唔倒o者!
有d人真係心軟得過份呀!

匿名 說...

三封嗎?哇~ 我真的好慢~
恭喜你有新開始!!!!

阿菇 說...

恭喜恭喜,真高興你可以終於解脫苦難!
我呢,唔知點解好似仲係未放得低咁,心理狀態好差,而且坐埋個位度就頭暈頭痛,好唔舒服,好想快些過埋這三個禮拜。

匿名 說...

「千面嬌娃」真係用得妙!cutie doll with a thousand faces!

陳花 說...

力, "cutie doll with a thousand faces" 翻譯得很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