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9

通緝犯

今早出去開會,期間莫名奇妙的被人通緝,之前有跟某人提過0架,只是昨晚下班時沒有單一聲(都不見某人蹤影!),就要通緝?
連累大家以後都要預早填表報告行蹤,真的不好意思.
小公司用大公司的紀律制度,卻不見得會有大公司的員工福利,而且仍繼續沿用小公司的山寨廠式生產.我呸!

已合作多次的作者問我:
你公司有雙糧嗎?
人工一定很高了吧?
日日都不會準時下班嗎?
真諷刺,那次出"外景",就是在星期天上班,還要熬到午夜12點.幸好攝影師一向gentleman,每次都會駕車送我和他的助手回家.

以上問題的答案當然已呼之欲出,我也問自己,究竟為了甚麼?
當工作給我的,只剩下銀行戶口的每月進支,還有意義嗎?
現在失驚無神就會收到驚嚇電郵,不是丟出不可能的死線一大堆,就是不合理的新政策一大籮.
豈有此理!不是剛開過會嗎?為何剛才不三口六面跟大家講清楚?還要老點同事用電郵傳話給大家?
愈來愈不想看到某人,看來我都係命唔長,還是趕快去買報紙,免得我拍檯對罵時ngau底.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唔值得為佢賣命!
時間應該留給自己,去學習新的知識,開拓眼界,充實人生;而不是留給她、她的作者和一部部發燒的Mac機。
Nutrition真的好讀,快快跟我一起去報讀advanced課程吧!

Mira 說...

今天剛考完nutrition課程的,雖然只是MC,仍然覺得題目很深奧,希望不會不及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