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7

自由日

話說,今天是我重獲自由的第一天。
雨需要下這麼狠嗎?
天也為我哭了吧!為我這段非人生活而哭嗎?
不用了。
我現在好得很。

這些大大小小的人生關口,都是一面不錯的照妖鏡。
誰是朋友誰是.... 一目了然。
誰真心為你好?
誰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誰連唇皮都懶得動一下......

新階段,我是充滿期待的,不論結果怎麼樣,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各位好友既祝福,我收到了,其他話...心照!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出發到異地,美麗的地方,美麗的伙伴,我來了,給我一個擁抱吧!

10 則留言:

安靜 Annie Lam 說...

你見唔見到我對手已經張開到收唔番埋啦~~~哈哈~

prahlad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