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長洲船河

昨日去了長洲遊船河。

原定上週日在長洲舉行的比賽,因天氣關係延至昨日。

昨日在船上收到來電,說這次也因天氣關係要取消比賽。

吓!

這一次,我真的生氣了。



通告上列明比賽當日十一時後天文台掛任何警告,即取消比賽

所以我當天就緊盯著天文台的網頁,Murphy's Law果然再一次靈驗,就在十時四十五分,天文台掛上雷暴警告,有效至十二時四十五分。

雖然當時天色還蠻不錯的,最起碼……沒有下雨。

以我對比賽通告上字面的理解,加上當時天文台的說法,即是說當天的比賽應該取消囉。

那時我還未出門,正常的人都應該繼續留在家中,當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繼續過一個開開心心既週日才對。

如果事情的發展是這樣順理成章,我就不會寫下這篇網誌,也不會拍下這兩幅照片。

大會當時竟然說再看看情況怎麼樣,暫時不取消賽事,大家按原定計劃「出發」。

在我正在前往車站的路上,已收到電話,說賽事終於還是取消了,但大家可以繼續「上路」,可以照樣去玩,只是不計名次而已。

我想……反正名次對我不重要,而且我也已在路上了,就繼續「上路」吧!



直至船已駛至長洲,大家都差不多要上岸時,電話又響起了……

賽事取消了,大家也不能下水玩了。

吓!

我已人在長洲,只差還沒上岸而已,這一刻,我該上岸嗎?

抑或原船折返?但……可以嗎?可以躲在椅下或洗手間裡嗎?

比賽場

地不在我家樓下,是在長洲呢!小學生都知道長洲是一個離島吧,要搭車搭船才可以到達的哦……

堂堂一個主辦單位,怎麼可以這樣拖拖拉拉?!

1 則留言:

梁偉洛 說...

天有不測風雲,唔好嘮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