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

三個願望

今天是小妹的新曆生日,請讓我許下三個願望:

1. 希望老媽的身心健康,特別是最近的身體方面……
i. 淋巴發炎受控
ii. 拜託睡魔多多拜訪她
iii. 腸子乖一點,不要常拉肚子

2. 希望自己都能夠:
i. 最重要身心健康
ii.搵份好工
iii. 考試合格

3. 希望所有「愛我的」&「我愛的」家人、朋友和自己都身心康盛,並有齊五個「得」:
i. 食得
ii.痾得
iii. 瞓得
iv. 做得
v. 玩得

三個願望,
不算太多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表姐:生日快樂哦!!你嘀三個願望都好實際!所以一定可以實現嘀!!加油!!

匿名 說...

補祝妳生日快樂
妳的願望我已原原本本的替妳SEND給天父了,怹收到後會照單執藥的了!
星期三沒去游泳,對不起呢!
昨天我安全地從日本回來了,希望下次能有時間四圍逛和買手信吧!>.<

匿名 說...

上來晚了,補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願望全部實現。

Mira 說...

謝謝你們!
媽媽那部分的,好像大半都實現了,HURRAY!
自己的部分嘛……時機未到,還未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