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無力感超重

好吧
我說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跟你說些話的
卻無從說起

我明明看到你的身後已經冒出滾滾濃煙
你看起來卻好像完全沒事一樣
我無法相信你是完全沒有嗅覺
即使你的鼻子不靈了
難道你的眼睛也瞎了嗎?
你看不到旁邊的人的反應嗎?
即使鼻子壞了,眼睛瞎了,你的皮膚還有感覺吧,你不覺得後背燙死了嗎?
我不知道為甚麼?

我像一個被隔絕在玻璃牆的另一面,束手無策無法跟你說個明白
無力感超重
好重

這不是詩
是我唯一想到可以抗衡這份無力感唯一的也是最笨的方法
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要跟我自己說一聲

對不起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沒事吧?
要不要出來吃頓好的或去甚麼地方玩玩,散散心?

匿名 說...

看了你兩篇最近的日記,
感覺到你好不開心,
無法釋放自己,
若你想找朋友聊天和開解你,
我願意出外陪你的(任何時間都可以的),
Toby Shum 上

v86 說...

生活中,總有一些不受控制及不能改變的事,既然無能為力,就不要太介懷,他...總有自己的路,讓自己的心情好些吧!

匿名 說...

不如出來唱K,把悶氣一次過全部發洩出來!

Mira 說...

感謝各位的厚愛,不用擔心,一時失控啫,我會好好調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