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9

2007荃灣分齡賽

中午,照例打給媽媽,看她有沒有吃飯、吃甚麼,順便報報喜,說我已比了兩場,穩拿一個牌,第二場比賽成績還沒有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下午還有一場,應該不會太晚回家的了。

媽媽以最近少見的娃娃聲恭喜我,還為我加油,多拿些牌讓她高興一下。

身為camera girl,無法把自己的比賽過程拍下來,不如讓大家來看看我的師傅和師公的雄姿吧。
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場氣氛,手機拍攝質素不好,多多包涵。
P.S. 縮少來看會順眼一點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消瘦很多,要吃多點

阿菇 說...

很厲害啊!最後總共拿了多少個牌?

匿名 說...

下次你比賽,不如叫隊友幫你拍video,等我地可以欣賞一下你的丰姿。

Mira 說...

Spring:
我真人比上鏡肥的。

Agnes:
這次是2金1銀

Phyllis:
隊友們都沒有拍攝的習慣,因為他們對比賽已習以為常,只有我少見多怪才會拍一大爛餐。
成年參賽者都是獨來獨往,除了同是參賽者的隊友外,很少帶同姨媽姑姐來看比賽。只有小朋友或青少年參賽者才會帶同一眾家庭成員來打氣、拍攝和一大早付錢入場到看台霸位。

匿名 說...

好厲害啊!我也希望有機會參加比賽,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學懂游泳,真讓人心急!!!
就是換氣時很不流暢,沒有信心時便會停下來,可真是多些練習了>.<

匿名 說...

戰績彪炳呢。^_^

Mira 說...

如果有興趣學好泳術,不如睇埋「萩原智子教游泳」,示範得好清楚。
我自己也是剛剛才發現睇完我拍的把鬼片段後,隔籬左右仲有好多短片,好睇好多。
p.s. 這一次,銀牌是我最喜歡和最有價值的,因為我們頭三名相差的時間加埋都不超過一秒,好刺激!